分享
2017年06月19日04:09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自5月下旬于蔡甸成功拿地,完成“八星连线,深耕武汉”的规划布局之后,越秀地产又有新动作。6月15日,一场名为 未来如所见“Home by home亲密城市”越秀地产全新产品系发布会,让武汉再次进入越秀时间。众多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越秀地产全新产品系的揭幕。

    越秀地产中西部公司总经理徐琦致辞表示,“Home by Home亲密城市”,是一个全新的微缩城市生活体,提倡1公里范围内一站式城市生活服务配套,以B2F(Business to family)商业模式,让居住在“Home by home亲密城市”中的每个人都能充分享受更高效便捷的品质生活。2017年,越秀地产武汉全新产品线全面布局武汉三镇的元年,开启布局全武汉的新篇章!

    武汉大家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尹香武认为,后湖片区目前已有53个社区、7万户家庭,人口数量达到25万,市民之家、塔子湖体育中心、长江传媒大厦、永旺梦乐城等城市配套均已全面呈现,已经从传统的居住区转化为商业、商务等服务业的入口,正式进入驻地经济时代,为新零售与未来办公的发展、“Home by home亲密城市”的落地提供了土壤。

    未来如所见“Home by home亲密城市”越秀地产全新产品系已经开启,后湖越秀星汇君泊作为武汉首发项目,三期新产品即将面市。今年,越秀地产武汉全新产品线全面布局武汉三镇,以汉口核心区起步,未来多项目陆续面市,进而完成东扩武昌、西进汉阳的发展版图。“Home by home亲密城市”,既是越秀武汉商办战略的发展需要,也是越秀“成就美好生活”品牌理念的进化最好的落地诠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清洁工背着蹚水,这些大学生应该自惭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黄山真黄!松树开花漫山遍野一片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