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2日18:39 三亚日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张雪锋 通讯员 李梦凡 付春燕)6月19日,三亚中院开庭审理一起由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跨省团伙贩毒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马某及梁某为牟取利益,先后两次将海洛因从广东湛江运输至三亚贩卖给陆某和黎某(另案处理),陆某等人再将所购毒品分销至三亚、乐东等地。

  去年5月下旬,陆某联系马某商谈购买海洛因事宜,并谈妥每板海洛因(一板重量350克)的价格为95000元至98000元不等。同年5月26日至6月2日,黎某、陆某先后转存至马某所持的户主名为肖某的农行账户共计102万元用于购买毒品。同年6月初,经梁某联系,马某从黄某(另案处理)处以每板72000元的价格购买了8板海洛因,并指使梁某将8板海洛因藏匿于二人预先改造好的货车副驾驶夹层中。随后马某驾驶越野车,梁某驾驶藏毒货车一前一后将8板海洛因运至三亚贩卖给陆某,事后梁某得了10000元好处费。

  2016年6月6日至28日,黎某和陆某多次转存至马某所持户主名为肖某的账户共计106万元用于再次购买海洛因,马某收款后指使梁某再次向黄某以108万元的价格购买15板海洛因,并以同样的方式藏匿于上述货车中。同年7月9日,梁某到达湛江与马某会合,并交给马某一小包海洛因用于其吸食,二人分别驾车从湛江前往三亚欲将毒品贩卖给陆某。当日晚19时许,侦查人员在徐闻县将二人抓获,现场起获毒品15板净重5219.13克、二人随身携带的毒品三包净重10.2201克,均检出海洛因成分。

  公诉机关认为,马某及梁某结伙贩卖、运输海洛因共计8019.13克,陆某贩卖海洛因共计8019.13克,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马某、梁某应以贩卖、运输毒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且马某曾犯贩卖毒品罪,系毒品再犯,应从重处罚;陆某应以贩卖毒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由于涉案毒品数量大、案情复杂,该案审判结果将由合议庭评议并经审委会讨论决定后,择日宣判。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收了“神药专家刘洪滨”的神通吧
  • 陶短房:沙特换王储:这是哪一出?
  • 二战后为什么意大利和日本没分割
  • 张怀旧:那段用五千字描写的暗恋
  • 《白鹿原》中让人恨不起来的白孝文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速码!新加坡旅游吃喝玩乐全分享(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