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4日00:09 新文化报

分享
    

  遇见,是一场无声岁月的相逢。你始终相信,他会路过季节、走过荒野,马不停蹄地赶在你还未老去的容颜之前,找到并遇见你。本月25日,新文化报联合征征同城相亲网(www.zztc.net)举办大型公益相亲会活动,为单身的你提供一个寻找爱的平台,早日结束单身生活。此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现场准备了多个有趣的互动环节,不但可以消除参与者之间的陌生感,同时报名参加活动更有机会抽取烤面包机和蒸蛋器等礼品。活动当天,主办方会将报名者资料挂在区域内展示,资料区分为未婚男、未婚女、有婚史男、有婚史女以及夕阳红五部分。

  报名须知:参与者须是单身男女,报名时未婚者请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离异者持身份证、离婚证;丧偶者也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

   活动时间:6月25日(周日)13:00~15:00活动地址: 长春百货大楼七楼西侧(乘坐1号电梯)

   报名时间:每日9时~17时(周末不休)

   报名地点: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2号公寓33层3323室

   报名电话:0431-81936586、4008117217

新文化记者越泓鸣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