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04:09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常听痛风患者诉苦:“手足关节肿痛,该怎么治?忌口了,痛风药也没少吃,为什么还发作?”近日,湖北省痛风重点专科痛风专家邴飞虹教授为大家答疑。

    邴飞虹教授说,痛风表现分“四个期”,急性期:关节出现红、肿、热、痛;间歇期:血尿酸浓度偏高;慢性期:痛风频繁发作,体内出现痛风石;第四期是肾脏病变。痛风不及时治疗不仅会关节红肿刺痛反复发作,还有可能引发:高血脂症、高血压、糖尿病、肾机能障碍、缺血性心脏病、肾结石、肥胖症等七大并发疾病。

    有患者问:特色中医治痛风,有何治疗优势?中医治痛风有独特优势,要达到“除痛,排酸,通经,修复,活血”等全方位综合治疗。目前医院采用特色中药内服外治,补肾,排尿酸,调节嘌呤代谢等,并坚持一人一方辨证施治。该疗法还可对风湿、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红斑狼疮等进行治疗。

    本月,该院开展纪念“痛风病友会”二周年征集会员活动。凡痛风等疾病患者前来参加义诊扫医院二维码可免专家挂号费。开取痛风特色药方患者可获赠痛风特色大礼包(痛风果果茶1袋、享受50元代金券1张),预约报名可拨打导医热线:18602733201。    顺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
  • 即使结了婚,也要时刻保持单身的能力
  • 海拔1500米上,美女茶道表演赏心悦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