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8日10:37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成都市新津县兴义镇的王先生这两天是十分的郁闷 ,自己两年前结婚时拍摄的婚纱照在家里挂了两年,他发现这照片居然不完全是自己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王先生说这件事儿还得从差不多两年前,自己筹备婚事的时候说起。

  当时,王先生花费了4000元拍摄了这组婚纱照,其中就包含这张较大画幅的照片挂在自己的婚房里面。几天前,因为天气原因,这个被特殊处理过的相框露出了马脚。

  近日阴雨绵绵,相框受潮,王先生发现相框不对劲,和爱人商量后决定把相框打开一探究竟。打开一看,居然是别人的婚纱照!

  这让王先生感到十分吃惊,而且非常明显的就能看出相框当时的处理很是粗糙。

  王先生没有想到自己的婚纱照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他咨询了当地的影楼才知道,行业内的普遍做法一般都是把多余的或者作废的照片进行销毁,这样的情况按理来说几乎不可能出现。

  王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还给他和家人带了很大的困扰。

  那么这照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王先生和当初为他拍摄制作婚纱照的机构联系后,对方称他们不知情,但可以赔偿王先生200元。

  随后,王先生拨通了对方负责人的电话。但对方推脱有事,就挂掉电话。

  王先生觉得,这件事情对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接下来,他将会想办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河南娃留守生活的真实经历(图)
  • 90后女子为何能诈骗40万人300亿?
  • 陈世美考取状元后为什么不能休妻
  • 七月来了,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 《京城81号2》就不能讲个吓人好故事
  • 你的人生,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 摩洛哥,让人心醉的蓝色世外桃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