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2日12:55 看看新闻

分享

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高速路上是禁止停车的,但最近,不仅有人在吐乌大高速南线的盐湖收费站附近随意停车,还支起桌子,来了场聚餐。


当时,高速路上车流量很大,聚餐的“食客”们还随意走动。民警见情况危险,赶紧在车辆后方做了安全防护措施后,才上前制止。



听到民警的提示后,几个人才慢慢悠悠的开始收拾食物,装的装,扔的扔,路面上一片狼籍。


随后,民警将两车的司机带回违法处理点进行处理,询问后得知,两车上是一家人,从石河子到吐鲁番去玩,返回途中原本打算在服务区休息吃饭,但聊天聊着聊着就开过了,肚子又饿,只能停下吃饭。



最终,民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对两名驾驶员处以6分,200元的罚款。


民警提示:高速公路全线禁止停车,禁止行人上高速。紧急情况需要停车时,须在车辆后方150米位置摆放三角警示标志,开启双闪灯。


(来源:新疆经济 编辑:余寒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古希腊数学家是如何计算地球周长的?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玩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