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16:04 看看新闻

分享

7月25日12时左右,湖南长沙鑫远国际大厦附近,一名申通快递员边打点滴边送货。申通公司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这位快递员的敬业精神值得认可,对于快递员的病休,公司没有强制规定,如何休假补贴是由各个站点自主安排。”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男性快递员蹲在地上,左手手背打着点滴,点滴袋挂在送货车上,正忙于送货。通过快递单判断其为申通公司的快递员。



一名目击网友当时刚好下楼拿快递,然后就看到申通的快递员打着点滴蹲在地上。她表示:“太不容易了,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懂得付出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她将照片发布出来,并呼吁“大家要善待每一位快递小哥和外卖小哥。”


快递小哥名叫谢塘胜,被问到为什么边打点滴边送快递?他表示自己前两天就中暑了,扛到今天才去医院,但是又怕耽误送快递被投诉,只有边打点滴边送。



谢塘胜说:“怕因为耽误送件被投诉、罚款,他把吊瓶从医院里拿出来,扎着针送了一个多小时的快递。”而且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为了防止手部活动导致针管脱落,小哥在手背上用胶布贴了一层又一层。


吊水打完后,谢塘胜自己拔了针头,因为电瓶车没那么多电回医院了。


“现在好多了。”谢塘胜表示,“反正他们(同事)说拍下,我说这有什么好拍的。我就想赶紧把快递送出去就好了。”


(编辑:董智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北上广”题材成了“10W+”的收割机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范墩子:“炮孩子”唐小猛的猪
  • 《建军大业》:热血少年战斗中升级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