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19:41 看看新闻

分享

花一分钱,就可以到四星级酒店消费一天,花一块钱可以在酒吧充值100元,甚至花一块钱可以在网上买回价值2000元的冰箱,这样的事情听 着都不可思议吧?但是,这些在一名年纪轻轻轻的网络黑客面前,可 以说是轻而易举。



7月24号,南昌市东湖网警在南昌县力高国际城,抓获了一名年仅15岁的网络 黑客江某。

事情还得从7月7号,网警接到民德路某连锁酒吧报警说起。当时,酒吧负责人说,他们的计费系统遭人非法入侵,被盗金额达到3万多元。警方立即利用大数据分析,网上作战等手段进行侦查,很快在这群年轻人当中,锁定15岁的江某不但是这家酒吧的会员,还是一名黑客。



经过调查,江某除了能够潜入商家系统修改会员充值,对破坏计算机系统,劫持数据,非法盗窃商户经营额都非常在行。

在深入了解后,民警发现,这个问题少年几乎是个电脑天才。15岁的江某是南昌市南新乡人,才刚刚在南昌一所电脑技校学习了一个月。可是这才似乎没有用对地方,江某是一错再错。江某不仅不满足于自己玩乐的消费,还和自己的同伴通过套现赚取了更多的现金。



警方事后对江某的这些同伴进行传唤,发现这里面存在很多吸食毒品的嫌疑人,包括这个15岁的嫌疑人,也确定了他吸食了毒品。

江某自称贪玩无知,甚至把这一切看做是一场恶作剧。警方通知了江某的母亲,因为家中有三个孩子,对江某疏于管教,做母亲的是既诧异又痛心。



25日凌晨,警方对江某做出了行政处罚。由于江某未成年,处罚不予执行。目前江某已被母亲带回家,我们也希望江某能够对自己的行为好好反省,重新回归学校,让自己的天分用在正道上。


(视频来源:江西都市 实习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城市残酷挤压下的中国小城镇(图)
  • “北上广”题材成了“10W+”的收割机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范墩子:“炮孩子”唐小猛的猪
  • 《建军大业》:热血少年战斗中升级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旅行中的成长:献给我来过的上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