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8日03:13 中安在线

分享
庐腊权(左二)和生母、养父母、亲弟弟及荷兰姐姐合影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11年前,一名3岁男孩在合肥走失,后被一对荷兰夫妇领养。不过,他却一直想找到亲生父母。昨日,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近日通过DNA数据库比对,警方成功帮助小男孩圆梦。

  庐腊权(现用名)出生于2003年,父母是云南人,后来带他来肥打工。 2006年1月31日,他和父母走失,被警方送至福利院,并被一对荷兰夫妇收养。据悉,当年小权走失后,其父母多方寻找无果便放弃了。 2009年,安徽公安机关建立打拐寻亲DNA数据库,发现小权父母有过报案记录,就联系小权父亲进行了DNA采集,此举促成了今日的重聚。

  今年7月中旬,养父母带着他来肥向警方求助。通过DNA数据库比对,警方发现了小权生父的信息,然而不幸的是,其生父已于2015年去世。

  此后,警方发现小权还有个亲弟弟,户口在湖南。联系湖南警方后,通过小权弟弟找到了他在广东打工的亲生母亲。 7月27日上午,小权在荷兰养父母陪同下,终于见到了亲生母亲和弟弟,由于生活在国外,双方语言不通,但血浓于水亲情却难以改变。小权母亲很感激小权的养父母,并表示她很开心,若儿子愿回荷兰,她不会阻拦,如果儿子愿回来,她也愿意带着儿子一起生活。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新闻周刊:“热锅”上的城市(图)
  • 买不起到租不起:被房事锁住的这一代
  • 古人衣袖装碎银作揖时真不会掉出来?
  • 范墩子:卡夫卡和邻居的故事
  • 10年了,别再拿陈冠希名字欺负阿娇了
  • 木子美:异地恋和充气娃娃区别有多大
  • 与众不同!北非国家的警花与皇家卫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