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5日10:29 贵阳网

分享

  两男子携带的冥币

  9月3日,遵义警方从两名行迹可疑男子的包裹内查获31沓“百元大钞”,仔细一看,这些百元大钞,每沓除了一上一下两张为真钞外,其余的竟然全部是冥币。

  当日15时40分左右,一辆广西牌照的黑色轿车缓缓驶出杭瑞高速遵义深溪收费站。民警对该车例行检查时,惊奇地发现,该车的黑色电脑包和皮箱里,放了31沓“百元大钞”。

  “但我们仔细查看发现,这些百元大钞每沓除了一上一下两张为真钞外,其余全部是冥币。”遵义杭瑞高速交警五中队民警说。同时,该车上的两名男子,还携带了5张身份证及数张电话卡,这让民警疑窦丛生。

  经询问,该车司机陆某系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与其随行的杨某系铜仁市印江县人。当天,两人从印江驾车出发准备前往遵义。

  两人称,他们携带的冥币是在印江县城购买的,准备带到遵义赌博,数张身份证和电话卡则是方便外出住房、赌博所用,这些身份证,是从他人手中非法购买所得。

  昨日,经红花岗公安分局深溪派出所民警调查,这两名男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的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朱德高 记者 黄宝华)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张颐武:从跨国婚姻争议看"中产生活"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我们都是“线粒体夏娃”的后代
  • 中元节讲鬼:一个死亡小说家的结局
  • 真的割指见血!揭这部教科书级恐怖片
  • 这些有毒的想法正在毁掉你的生活!
  • 秋天旅行地,这里是童话般的存在(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