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8日20:30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女子脑部重创离世 竟是因琐事遭男友掌掴导致

  情侣之间的相处,小打小闹那是常有的事,但作为男人遇到问题时,一定要学会冷静面对。前不久,七台河市的一名男子,就因为吵架时冲动,伸手打了女友几巴掌,可就是因为这几巴掌,却坑了女友,也毁了自己。

  王伟是七台河市公安局新兴分局的一名刑警,几天前他在值班时,接到了一家医院的报警,医院接收了一名女患者,女子伤得很重,大脑接近死亡。王伟和同事赶到医院时,受伤的女子处于昏迷状态,医护人员正全力救治,但由于女子伤势过重,在抢救了数个小时后,不幸离世。

  法医检验发现,女子是遭遇了人为的掌掴,也就是大家平时说的扇了几巴掌引发的脑部重创,那么,这名女子是谁?又是被谁打伤?为了尽快查明真相,王伟和同事对女子的身份展开调查。

  经过调查,王伟找到了受害人的家属,了解到受害人姓董,平时自己生活,为人比较低调,没听过和谁结仇结怨。除此之外,王伟和同事还从医院了解到一个情况,就是事发当天,送董某到医院抢救的人,正是她的男友马某,可之后马某却神秘失踪了。经过调查,民警发现,案发后,马某从医院骑车到了太和村,民警最终在一家鱼池的窝棚里,找到了马某。

  说起这件事,马某是一肚子悔恨,他也没想到自己的几巴掌,竟要了女友董某的命。马某说,当天他去董某家,主要是为了给董某换锁头。在董某家中,马某发现了地上的烟头,便怀疑有其他男人来过。发现这些情况后,马某质问董某。随后,俩人因为烟头还有换锁的事,吵到了一起,马某一怒之下扇了董某数个耳光。

  目前,董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产妇坠楼:官方调查可信度不高吗?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