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8日07:09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正在家中做饭招待客人,阳台外晾衣杆却莫名起火,5床棉絮烧成灰。昨天中午,读者张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他怀疑他家楼上住户乱扔烟头,引燃了他家晾晒的棉絮。

    张先生家住江岸区百步亭悦秀苑小区207栋9楼。据他介绍,昨天,他一位朋友来家中做客。中午12点20分,他正在厨房忙活饭菜,突然听到妻子尖叫“着火了”。他以为是自己做饭引发,赶忙在厨房四下查看,却没发现异常。以为妻子跟他开玩笑,正准备埋怨两句,又听到妻子高喊“阳台起火了”。

    张先生心急之下,拿起一个水盆接满了水,跑到阳台,却发现火势已无法控制,晾晒在阳台外的5床棉絮已经化作飞灰。“从发现起火到全部烧完,不到5分钟。”张先生的妻子心有余悸:“所幸风向外吹,火势没有蔓延到房间里。”

    下午2点多,武汉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卧阳台上两扇纱窗被烧毁,阳台外的金属晾衣杆被烧得漆黑,中间一截已经熔断。在客厅地上有一张报纸,上面整齐摆放着20多个烟头,并且按品牌分了类。

    张先生的妻子说,这是她在楼下捡来的。楼下至少有近百个烟头,她捡的都是成色较新的烟头。“肯定是楼上的人乱扔烟头引燃了棉絮。”记者跟随张先生下楼,发现他家阳台正下方的地面上,果然散落着许多烟头。

    张先生所住楼栋共有18层。事发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张先生曾逐层敲门询问楼上住户,正楼上9家中有6家有人,但无一人承认。张先生报警求助,警方也无法确认具体原因,只是怀疑楼上扔烟头引发火灾。

    张先生无奈地说,为了几床棉絮,起诉楼上所有业主也划不来,只希望能引起大家重视,加强自律,提高文明意识。

    上图:棉絮上的余火尚在燃烧

    下图:楼下捡回的烟头已按品牌分类

    张先生 供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