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10:13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视频 | 小偷中的“影帝” 男子拿人钱包后竟淡定提醒失主调取监控抓贼

  在人有难处的时候,最希望的就是遇到热心人,能帮一把。哈尔滨市民李莎最近在紧急关头,遇到了一位“热心人”,然而这位“热心人”却似乎并没有想象中这么简单。

  9月14号,李莎去哈尔滨市文治三道街的一小区给朋友送东西,附件有一家超市正好有后门能直通小区里,李莎为了图方便就从超市穿过,可是刚出超市她就发现钱包没了。她赶紧回去找,一进超市就遇到了一位“热心人”。

  这位“热心人”建议李莎可以调监控查看一下是谁拿走了钱包,说完便走了。

  李莎觉得“热心人”的建议非常可行,便立马请求超市老板娘调出监控录像。看了监控,李莎傻眼了。

  捡她钱包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提醒她查看监控的“热心人”!

  监控画面显示,李莎在出超市时不小心把钱包掉在了地上,她并没有察觉,径直走出了超市。几秒种后,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也就是之前提到的“热心人”走了进来,恰巧看到了掉在地上的钱包。小伙子迟疑了一会,弯腰捡起钱包,环顾四周后,把钱包塞进了自己的口袋,并走出了超市。

  李莎告诉记者,那个小伙子在提醒她调监控时,表情淡定且充满善意,完全没有露出任何蛛丝马迹。

  被拿走的钱包里有六百块钱和一张生日蛋糕券,没有其他任何的证件,李莎希望拿走钱包的这个男生能够反思,把钱包还回来。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北大女硕士求职悲欢,真的只是矫情?
  • 回到三国时代,什么样的老板是好老板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