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2日06:09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当中秋节遇上国庆节,你的双节假期被武汉万达四店承包啦。四店共同献礼,精彩活动轮番上演,饕餮大餐吃吃吃,优享乐购买买买,给你一个丰富、精彩的双节假期。

    汉街万达广场

    9.28店庆遇上10.1国庆,汉街万达广场与您共度美好时光。

    乐享双节,放肆玩:萌娃潮童音乐节双节响不停;巧虎游园会,汽车尾箱集市,国际婚纱展等精彩活动轮番呈现。

    悦享精致生活,放肆购:四大国际化妆品牌满1000减100,OLE精品超市9月23日VIPDAY 8.8折,满额送旅行箱,更有万份甜蜜礼品等您来抢。

    时尚美食,店庆期间放肆吃:店庆当天全场餐饮7折;部分菜品5折,部分饮品买一送一。

    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6周年庆,为了回馈广大顾客一直以来的厚爱,9月30日当天特推出全场餐饮6.6折、人气单品6.6元、服饰全城最低价等优惠折扣;十月品牌日,稻香、翠华等经典大牌接连推出专属优惠,惊喜连连、诚意满满!

    城市现场LIVE秀打造音乐盛宴,杜莎夫人蜡像馆胡歌现代装闪亮登场,十月婚典婚纱展浪漫来袭,小小演奏家演出妙趣横生,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菱角湖万达广场

    菱角湖首届潮童大赛萌趣来袭,万元大奖等您来赢;首届黄金珠宝节,黄金珠宝品牌秀,冰点折扣疯狂抢,来菱角湖秀出婚礼新态度!

    国庆佳节餐饮美食,吃100送100现金券!场内消费满188元,即有机会赢得iPhone8、iPhone8、iPhone8,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更有UR领衔十余家品牌盛大开业,好礼享不停。

    黄金双节,来菱角湖万达广场,我们一起狂逛8天!

    经开万达广场

    10.1-10.8经开万达广场隆重推出“城市乐home节”。十一·中秋·家好月圆等系列营销活动。

    惠玩:汪星人“萌主”争霸赛、五百里时光音乐节、万人美食免费品鉴会……

    惠购:30大主力服饰5-7折,3小时免费停车、超级大抽奖、金条整点抽、中秋满额礼、支付宝小程序专属礼。国庆来经开万达,畅享吃喝玩乐GO!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男人在恋爱时劈腿因为啥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