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5日14:06 看看新闻

分享

五岁女孩涵涵前不久突然出现了胃痛的毛病,家里赶紧将她送到了医院。医生给涵涵做手术时,竟然从她体内取出两团头发。这是哪儿来的呢?



这两团黑呼呼的东西就是从涵涵体内取出来的。据医生介绍,当时孩子是因为恶心、呕吐的毛病送进的医院,经过B超检查,医生就发现她的胃部有一个团状的包块,必须用手术取出。

武汉儿童医院普外二病区主任段栩飞介绍,打开胃以后首先看到的是一个深色的包块,再仔细一看是毛发成团形成的。



紧接着,医生又从涵涵的十二指肠内也取出了一团20公分长的头发。经过了解病史,医生得知涵涵从两三岁的时候起,就出现了爱吃头发的毛病。这属于典型的异食癖。医生介绍,异食癖是指长期嗜好食用一些不能吃的东西,比如石灰、蛋壳、毛发等。多见于1岁半到6岁之间的孩子。产生异食癖的根源除了体内缺乏某些微量元素外,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心理压力。

段栩飞医生称,根据这个小孩的情况,因为她是留守儿童,可能有的时候她有些心理压力 所以这个小孩目前恢复身体健康,但出院之后,可能还要接受心理辅导。


(来源:湖北经济 编辑:范饱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默克尔:一个在政坛稳如磐石的家庭主妇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夺命高校:一个棒棒糖引发的血腥惨剧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