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30日19:21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爱的见证!每天用11元纸币为妻子叠爱心攒6年后买车 店员:我们都惊呆了

  9月27日,四川泸州一名女子提着一箱钱到店里买车,汽车销售店的店员打开箱子后惊呆了:里面全是10元和1块面额的纸币,而且每张都被折叠成了“爱心”的形状,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在泸州市古蔺县一汽车销售店内, 记者见到了万女士丈夫为她叠的爱的见证,6年时间,每天用11元钱叠成两个“爱心”,如今已经装了满满一大行李箱。

  知道他们是用这钱来买车的之后,汽车销售店员工热情接待了他俩,还耐心地把所有零钱拆开再一一进行清点。“这些钱估计有两万多元,买车还差的部分他们刷卡。”

  万女士丈夫的这份每天都坚持的爱的举动,也感动了汽车销售店的员工和广大的网友。

  为爱的人折一个爱心很容易,但是要数年如一日,每天为爱的人折爱心就难能可贵了。我们也被这对夫妻的爱情故事所感动着。在此我们祝福这对夫妻的生活能够幸福美满,把他们的小日子过得更加甜蜜。

  来源:成都公共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