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6日09:34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视频|悲剧!男子带妻儿回老家高速护栏外解手 不料一脚踩空丢了命

  国庆长假,大家都在着急往家或者景区赶,无论去哪,安全最重要,10月2日,一位司机就是因为太急,带着老婆孩子回家,不料自己却在高速公路护栏外发生了意外。

  2号早上七点多钟,高速交警巡逻到大广高速公路吉安遂川段时,看见一辆120急救车和一辆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七八个人正在护栏外陡坡下将一名伤者往路上抬,后经医生检查,伤者已无生命迹象。

  民警询问家属得知,死者是面包车司机,带着老婆孩子一家四口从广东回老家,凌晨5点多,司机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后,去高速公路护栏外解手,由于护栏外一米左右就是垂直路基,大家猜测可能是凌晨光线不好,司机踩空后摔了下去。

  目前这起事故已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路上的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只供应急车辆通行,不得随意停车。

  来源:江西都市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