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18:59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出租房卧室插座暗藏针孔摄像头 角度竟然正对床

  说起针孔摄像头,你脑海中是不是会想起好莱坞大片中,特工们使用的神秘工具,神不知鬼不觉就把眼前看到的画面传输出去。前天(14号),市民简先生在自己租来的房间内,也发现了这么一枚针孔摄像头,这感觉,不太美妙。

  简先生告诉记者,14号,他和同事通过一家房屋托管公司,租下了观音桥青青雅舍小区的这套两室一厅。签完合同交了租金后,简先生准备在卧室安装网线,在查看插座时,发现了异常。 

  简先生:“其实这个孔按正常来说应该是一个电视闭路插孔,我仔细一看没有闭路插孔,里面是空的。我仔细一看,里面露了一个像手机摄像头那种东西,还是发亮的,而且里面还有颜色,紫色摄像头那种。”

  正巧这时,简先生找来更换门锁的师傅也在,他请换锁师傅撬开了插座。

  简先生:“撬开过后就是这个摄像头。”

  记者看到,这个摄像头和手机摄像头差不多大小,固定在一块圆形电路板上,连接着插头,不过这个插头明显被改装过,以方便为摄像头供电。安装摄像头的插座离地大约一米,不弯下腰很难发现,而且摄像头正好对着床的位置。

  卧室内怎么会有摄像头?记者找到这家托管公司,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套房子的业主是在今年上半年,把房屋委托给他们出租的,在简先生之前,房屋只出租过一次。

  房屋托管公司工作人员:”上一个租客没有说摄像头的事情,上一个租客是和朋友一起合租的,有两对情侣。”

  到底是谁安装的摄像头?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无法核实,建议简先生还是报警处理。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喊话“老赖”单车:把押金退了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