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18:44 看看新闻

分享

当天晚上12点左右,民警接到报警称某小区18楼发生了火灾,而此时民警正在现场进行人员疏散。经过初步的现场勘察,民警怀疑是小区杂物间的配电箱短路引发了火灾。

由于扑救及时,此次火灾没有造成大的人员伤亡,只有两名男子因为慌乱被火苗灼伤了手臂。



最终,大火在小区保安,辖区民警和消防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被扑灭了!警方也在第一时间调查起火原因。据小区保安队长介绍,当时第一个发现火情的是小区的一名保安,他刚来小区工作没多久。

发现火情后,这名保安第一时间报告并积极参与救火,而这名保安说当时没有发现有可疑人员纵火。就这样,警方初步排除了人为纵火的可能,但是要求小区物业继续排查监控。

在与小区物业交代了相关的注意事项后,办案民警便返回了派出所。但是凌晨三点,又一个报警电话打了进来,称同一小区再次发生火灾。



当民警赶到时,火灾已经被扑灭。经过排查,民警依旧没有发现太大的疑点。可是当民警再次回到派出所时,同一个小区的又一个杂物间发生了火情。

同一个小区为什么接连发生火灾,民警又惊讶地发现,就在前一天,这个小区也发生过两次较小的火情。民警初步判断,这几起火灾极有可能是人为纵火。

另外,据保安队长介绍,5次火灾发生时,均是由一位保安第一时间发现,民警立即锁定了这位保安为嫌疑人。经审问,该保安最终承认,五次火灾均是他所为。



然而,这名保安放火的原因让人大跌眼镜:保安称自己是新来的,所以想放火然后通过灭火这种行为得到领导的肯定。

至于为什么会连续放火五次,这名保安说,是因为他感觉前面几次火灾不够大,没有引起领导的重视,所以这才继续放火。幸运的是,5次火灾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但是这名保安依然难逃法网,他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成都经济 实习编辑:楚华)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车祸现场比剪刀手拍照,慈悲心呢?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