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16:43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多次求婚被拒起杀心 男子持剪刀尾随女友进女厕疯狂猛刺

  11月12日下午,在烟台莱阳中心汽车站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男子由于多次求婚被拒,最终恼羞成怒,用事先备好的剪刀疯狂刺向女友。

  下午三点多,一阵阵凄厉的呼救声打破了莱阳中心汽车站的平静。确定呼救声是从卫生间传出之后,车站安保人员唐健立刻赶了过去,并向距离最近的同事高松涛发出了求援信号。

  当唐健与高松涛冲进女卫生间时,看到另一同事佘雷正死死抱住一名疯狂挣扎的男子。原来,最先听到呼救声的是佘雷,当他赶到时,看到一名男子正挥着剪刀狠狠刺向一名女子。

  男子被佘雷控制后,仍然不肯罢休,一次又一次试图抢回剪刀。经过三位安保人员的努力,终于将男子制服。

  被解救时,女子身上被刺了十几处,因出血过多已经虚脱,幸亏抢救及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逮捕,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