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3日02:36 成都商报

分享
  3D打印玩具  会发光的单车

  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高臻一有空就猫在阳台上,他在研究怎么给女儿的单车加上酷炫的LED灯带和声控装置。一个月后,他欣慰地看着女儿骑着这辆单车四处晃悠。家中的茶几上,堆满了大象、兔子、机器猫等3D打印玩偶,这都是高臻自己摸索着学习3D打印技术后,给女儿打印的。

  高臻是一名互联网创业者,曾创立多个互联网相关项目,通过这种方式,他希望培养女儿的动手能力,同时也是自己父爱的一种表达。

  高臻今年34岁,学会计的他现在从事着互联网营销,15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中,他曾创立多个互联网相关项目。半年前,高臻开始“疯狂”给女儿打印玩具。记者注意到,他们家的茶几上堆放了大象、兔子、机器猫等各种造型的3D打印玩偶,“我最喜欢这个Judy。”高臻的女儿拿起一个《疯狂动物城》里面兔子Judy造型的玩具说道。

  女儿有一辆小自行车,也被高臻盯上了:准备装上彩色的小灯,“因为那样会比较酷。”不过过程并不顺利。

  “开始是想用小风车,骑行时迎风转动产生电能点亮LED灯。”不过,他很快发现:这样的电量不稳定,而且,3岁的女儿也骑不到那么快。电源被改为手机充电宝。换成充电宝后,问题又冒了出来:充电宝的输出电压不够,“要么续航不够,要么车头灯和灯带不能同时亮。”随后,他上网买了增压器,“解决了,能续航2到3个小时。”

  成都商报记者 彭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