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10:37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11岁男孩盗窃2万现金 保洁员发现后勒索1000元为其保密

  最近,陕西商洛的洛南县11岁的男孩李某,盗走了他人2万元的现金,在宾馆里数钱时,被保洁员发现,保洁员不仅没有制止,反而涉嫌敲诈李某1000元钱。案发一个小时后,洛南派出所民警破获了这起案件。

  洛南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张军宏描述当时情况:“11月29日中午,接到一起姓卢的司机报警,说他车里面放的钱被盗了。司机车上丢了2万块钱和几盒烟。”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因为案发现场附近并没有视频监控,经过调查走访,民警锁定了曾有盗窃历史的未成年人李某。洛南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所长任红亮表示:“经过一番查找,找到这个小孩,在沙河岸上玩,经过突审,李某承认了他盗窃的犯罪嫌疑,当时把剩余钱藏在网吧的一个窝棚的夹层内。”

  民警随后找到了李某花费剩余的18300元。原来,事发当天,李某发现一辆大货车旁没有人,便打开车门,盗走车内3盒香烟和车内储物盒内的2万元现金。随后李某上网、交话费、买手表、开宾馆等挥霍了700元。而正当李某在宾馆数钱时,意料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洛南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所长任红亮说:“在宾馆的时候,李某数钱过程中,被宾馆保洁员发现,保洁员说你在哪拿的钱?小孩把钱的来路给说清楚之后,保洁员说事情要想保密的话,你就给我拿钱,然后这娃给保洁员拿了1000块钱。但是保洁员对此事予以否认, 说是娃硬给他的,这个事情也正在核实之中,一经核实,必须打击处理到位。”

  李某只有11岁,是单亲家庭,又是留守儿童,平时家庭教育比较缺失。因为是未成年人,民警对其教育后交给家人,责令家属严加管教。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母亲虐女父亲冷漠,有些人不配做父母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