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为同居男友花销30万 对方消失后才知其是女性

女子为同居男友花销30万 对方消失后才知其是女性
2018年01月09日 17:2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女子为同居男友花销30万 不料“他”竟是女儿身

  都说女孩在恋爱的时候,智商离地基本为零,可以无条件为对方付出,要说对方是对的人也算是觅得真爱了,但要是恋上了负心汉,那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下面这位来自浙江的鲍女士,不远千里追到了海南,就是为了找找曾经和她你侬我侬的爱人,在寻找的过程中,鲍女士却发现,原来这个负心汉,竟是女儿身!

  鲍女士口中的这个“他”,就是她曾经的恋人,钱某。钱某是海口人,经常会在上海做点生意,鲍女士则是浙江人,2016年1月份,她和钱某因为合作一个项目相识。起初俩人交流的都是一些业务方面的事情,但没过多久,鲍女士就感觉到,钱某好像对她过于关心了。不久后,鲍女士就和钱某确定了恋爱关系,当时钱某说他在上海做养殖生意。

  俩人在一起后,钱某就经常邀请鲍小姐到上海和海口两地居住,在这期间,钱某以养鱼或者装修房子等多种理由,多次向鲍女士要过钱,而且数额还都不小。据鲍女士介绍,自从两人相处以来,钱某每月两万多的房贷及车贷,都是自己替他偿还的,前后差不多还了近6个月的时间。但考虑到两人都有组建家庭的意愿,感情也越来越好,她也就没有多想。但是,令鲍女士意想不到的是,2017年11月份,钱某却凭空消失了。不仅如此,在寻找钱某的过程中,鲍女士还发现了一个令她几乎崩溃的事实,男友竟然是个女人!

  奔着恋爱结婚去的鲍女士,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口口声声叫自己老婆的爱人,竟然和自己一样是女儿身,这个打击真是五雷轰顶。不仅如此,在一起后自己前前后后为他花了近30万元,现在回想起来,鲍女士发现,似乎钱某接近她就是为了钱。 鲍女士称,她是抱着和钱某结婚的想法交往的,因此每次转钱都是直接汇款,也没有备注说明汇款缘由。

  鲍女士说,钱某无论是外观长相还是衣着打扮来看,都与寻常男性无异,而且俩人在一起这么久,并没有发生过关系,因而,她无法直接确认对方的性别。鲍女士感觉自己不仅被欺骗了感情,还被骗了大量金钱。为了找到钱某,鲍女士只身一人来到了海口,但是钱某却一直都不现身。今天上午,记者陪同鲍女士一起,来到了钱某家人的住处,但没有人在家。

  随后,记者拨通了钱某父亲的电话。据钱某的父亲介绍,他认识鲍女士,之前女儿曾带着鲍女士到家里住过。但是他始终认定,钱某和鲍女士只是要好的朋友关系,对于鲍女士所说的,钱某利用感情欺骗鲍女士并骗走大量金钱的说法,他认为并不是属实。而对于女儿现在在哪,钱先生并不想多说。

  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张玉

女士女儿负心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