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6岁少年偷遍全城 还当起师傅带出三个“徒弟”

16岁少年偷遍全城 还当起师傅带出三个“徒弟”
2018年01月15日 11:4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16岁少年偷遍全城 还当起师傅带出三个“徒弟”

  1月10日,16岁的少年吴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广西河池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自2014年以来,吴某累计盗窃10余起,多次被警方抓获,其供认曾经带出“三个徒弟”。

  去年12月份,罗城警方破获发生在城区的系列砸车窗盗窃案,抓获韦某等三名涉案嫌疑人。在办案过程中,民警发现是吴某教授三人盗窃技巧,且吴某近期单独作案多次,是曾被警方多次抓获的惯偷。

  1月9日,办案民警在掌握吴某的犯罪事实和活动轨迹后,在城区将其抓获,并在其藏身处查获铁钳等作案工具和马达机、钓鱼竿等赃物一批。

  “我没有工作,没有钱就想到去偷东西卖。”吴某向民警供述说,他带有三个同伴一起实施盗窃。

  2017年11月至12月期间,他昼伏夜出,以停放在路边小区内的汽车为目标,一旦发现有值钱的物品就伺机作案,分别在城区农机局、朝阳路小花园的两辆汽车内盗得30余支钓鱼竿等物品,价值上万元。被抓当日凌晨,吴某还在城区沿江路盗得一台马达机。

责任编辑:张玉

视频徒弟盗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