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骑车低头看手机 一头撞倒老人

骑车低头看手机 一头撞倒老人
2018年02月11日 09:12 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马燕洁)昨天中午12时左右,在立新路附近,一小伙一边骑电动车一边看手机,不料撞倒了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

    被撞老人谈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和好友在附近吃完午饭,就各自骑车回家,骑到立新路与江都南路交叉路口时,一骑电动车的小伙子迎面而来,他一边骑车,一边低头看手机,不想车竟歪歪扭扭地撞了上来。当时谈女士连人带车被撞倒,幸好人没大碍。小伙子虽然人没事,但手机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谈女士在此提醒年轻人,骑车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做“低头族”。

撞倒骑车老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