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护栏缺失 村民过桥不安全

护栏缺失 村民过桥不安全
2018年02月23日 09:11 扬州晚报

    中间一段护栏缺失

    【市民反映】近日,西湖镇居民陈先生来电反映,西湖镇东陈庄与润扬北路连接的通道上有一座小桥,桥上的护栏破损很长时间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记者探访】陈先生称,东陈庄这条道路与润扬北路连接,拐弯处有座小桥,水泥护栏损坏有一两年时间了,居民过桥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从润扬北路拐进东陈庄的小道,走几十米就是一座小桥,两侧护栏多处缺失破损,桥下是一条河沟。村民告诉记者,护栏是近几年被车辆陆续撞坏的,常有渣土车停在路边的空地上,在桥上倒车,护栏损坏后无人维护就成了现在这样。

    【部门回应】记者联系了西湖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村建科处理此事。帮办记者 马燕洁 文/图

护栏过桥润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