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年前在当当网买的书 为啥还是年后才收到

年前在当当网买的书 为啥还是年后才收到
2018年02月28日 05:37 成都商报

  河北人霍小姐,年前通过当当网下单为表妹选购的寒假礼物,大年初七才送来。下单时商品显示的年前送达时间,运送时跟当当网客服的两次沟通,霍小姐都得到了年前送达的回复。

  多次沟通无果后,看到账户里多出来的15元补偿礼品券,霍小姐向12315投诉,“我是觉得如果15号快递停运的话,14号当天告诉我,都还有操作的空间。我要么退货要么实体店买一本,事实上当天问的时候,客服还告诉我可以送。”

  目前双方依然在协商中。

  订单显示预期年前送达 大年初七才收到商品

  2月11日,河北人霍小姐通过当当网订购了一本《于丹:论语心得》,打算假期开始之前送给表妹。“霍小姐看了当当网显示的预计送达时间为2月14日,于是下单了。成都商报记者通过霍小姐提供的订单页面看到:物流查询的订单页面显示:“预计送达时间为2月14日”。

  2月14日20点53分,以及2月15日13点48分,霍小姐两次联系了客服,“均告诉我会在24小时内送达并有专人处理。”对于延迟配送的原因,当当网客服表示,“年底快递人手不够,配送都比较慢。”当时霍小姐没想到,在大年初七才收到书。

  与投诉人未协商一致

  往投诉人账户送了15元礼品券

  “2月15日17点左右,我舅舅的手机号(订单联系人)收到短信,告知过年快递停运,初七后才送达。”霍小姐赶紧联系客服,“客服说快递停了送不了。我问客服可不可以把网点告诉我,我自己去拿。客服表示不知道网点在哪里。”霍小姐又向当当客服表达了希望快点送来的诉求,“对方承诺,16日12点之前回复我舅舅的手机号,但当天一直没接到电话。”

  “17号我再联系客服”,客服承诺会第二次联系霍小姐,“我要求更改联系方式为我手机,客服表示记下了。但直到19号我都没接到任何来电。再次联系客服,客服告诉我18号已经联系了我舅舅,并告知赔偿15元礼券,客户接受。这就算处理结果了?”

  让霍小姐觉得愤怒的是,在接到短信前,客服都说24小时送达。“我觉得如果15号快递停运的话,14号当天告诉我,都还有操作的空间。我要么退货要么实体店买一本,事实上当天问的时候,客服还告诉我可以送。”

  当当网:春节期间导致配送延迟

  2月21日,霍小姐向12315进行投诉,投诉页面显示情况已提交成功,信息显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将在法定时限内予以处理。截至2月26日,霍小姐仍未能跟当当网协商一致。

  2月26日,记者联系上当当网客服有关人员,对方表示确实是春节期间出现送货延迟的情况。对霍小姐提到的,当当网客服承诺的24小时送达,有关人员表示不清楚,“目前已通过礼券的形式与当事人协商,如果当事人不满意,会再次联系当事人进行协商。”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三种投诉渠道

  商报助您曝光消费欺诈

  在此次“315维权特别行动”中,欢迎您通过图片、视频、直播等方式,进行取证,方便进一步调查。一旦调查属实,我们将立即联动相关部门,重拳出击,曝光消费欺诈,切实维护您的权益。

  三种渠道供您反映投诉:

  渠道1:通过成都商报官方微博@成都商报、微信“成都商报”私信留言。

  渠道2:通过成都商报客户端APP渠道反映,扫描成都商报客户端二维码后,即可下载。进入客户端后,选择求助频道投诉即可。

  渠道3:拨打成都商报专属维权热线(028)86613333-1。

当当网客服小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