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亲爷爷!孙子丢了浑然不知 专注下棋头也不抬

视频|亲爷爷!孙子丢了浑然不知 专注下棋头也不抬
2018年03月03日 17:07 看看新闻

日前河南发生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位爷爷带着孙子出来玩,竟专注下棋连孙子丢了都不知道。


当天巡防队员看到一个男孩独自一人在哭,便上前询问。原来男孩是和爷爷一起出来看下象棋的,找不到爷爷后急得哭了。


于是巡防队员带他来到了象棋角,询问人群是否有人认识男孩,知不知道他的爷爷在哪里。棋友们称男孩爷爷就在人群里下象棋,要不是外面议论声大,他专注下棋连头都没有抬。


男孩似乎是受到了惊吓,找到爷爷后也并没有说话。所幸遇上的是巡防队员,只是虚惊一场。

(来源:河南都市 编辑:刘清扬)         

爷爷孙子男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