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女子收到匿名情趣用品还接到招嫖电话究竟为何?

视频|女子收到匿名情趣用品还接到招嫖电话究竟为何?
2018年03月03日 15:09 看看新闻

在杭州工作的小王这两天连家都不敢回,因为就在前两天,一个匿名的快递放在了她家门口 ,里面写的话十分恐怖。

小王告诉记者:“上周五晚上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人在家门口放了东西 一个顺丰的快递壳,里面是几张纸,上面打印了几句话‘你以后小心点,让你这辈子都不能好过’”。

小王在家门口看到的这个快递,没有寄件人,没有快递单 ,只写了小王的名字。小王说,其实一看到只写了自己名字的快递壳时,她内心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因 为就在四个月前,她在公司也收到了类似的一个匿名的快件。

小王:“就是那个什么情趣用品,我当时蛮震惊的,我以为是别人的恶作剧 当时没有往这方面想,当时就给扔掉了。”莫名其妙收到了一件性用品,到底是谁干的呢?让小王没想到的是,去年十月份收到的这个快递只是个开 始,接下来,这个神秘人对她的骚扰变本加厉。

在接下来两个月里,小王收到了两千多条短信,内容都是各种验证码,只有两次收到了这个神秘人发 过来的信息,内容是不堪入目的辱骂。无奈之下,小王选择报警,可是对方信息都是假的,调查也需要时 间。而就在最近,这个神秘人的骚扰又换了一种方式,更加过分了。

小王:“接到过一些陌生的电话,电话的内容大致就是就觉得我是色情场所的人 问我提不提供性服务,那个时候我找了个朋友问了一下,他说在南站还是哪里在墙上看到过这些信息 自己的联系方式。”

个人信息竟然被当作招嫖信息到处张贴,小王至今说起这些内容,依旧觉得非常难为情。而小王和朋友们也在不断帮忙分析,这个神秘人可能是谁。目前小王已经报警,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警方,民警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来源:浙江教科  编辑:马龙)

匿名快递电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