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天价塑形内衣治痛经?女大学生被骗15万负债累累

视频|天价塑形内衣治痛经?女大学生被骗15万负债累累
2018年03月20日 15:58 看看新闻

最近,刚刚大学毕业的95后小吴,来到温州市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说是自己只是在路上做了个问卷调查,随后却被骗走整整15万元。

小吴:“拉着我说把问卷做一下,没有什么恶意,我就打算走了,她说让我等一下,然后拉着我进店里面。”

小吴随后跟着销售人员来到了这家名为“可诺丹婷”的美颜美体机构,在一连串免费的药灸理疗之后,所谓的“美容技师”给小吴诊出了一身的“毛病”。

小吴:“她说我体内肯定湿气很重,给我看了一些可怕的图片,说我现在不注意的话,以后可能会变成这样。”

随后,销售人员就拿出一套“神奇”的女性内衣,说是采用特殊的热感面料,里面有特别定制的“磁石”,穿了之后不光可以调理身体上的这些不适,还可以美体塑形,功能相当地多。在技师、销售、会计等多人的“围攻”之下,小吴稀里糊涂地就买下了这套标价几万元的“天价”内衣。

小吴:“四万九千多,女性痛经之类的都可以缓解。”

这还没完,在后续的体验消费中,销售人员又不断加码,继续推销店内的女性护理用品和护理项目。当小吴表示自己已经无力支付这些产品时,销售人员给她支招,提出让她开通支付宝“花呗”进行借贷,或者用新的信用卡来为老的信用卡还款。

在销售人员一轮又一轮的“洗脑”之下,小吴前前后后一共花掉了15万元。当她发现自己实在无力偿还贷款,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小吴把这件事告诉了家人,在家人的提醒下,她才想到有可能是上当受骗了。于是来向监管部门投诉。

据调查,小吴所买的内衣其实就是普通的调整型内衣,正常的市场售价只有其十分之一甚至二十分之一。而该美容机构的的上述行为,已违反了《消保法》相关规定。3月8日,鹿城区市监局根据上诉法律条款对其作出90万元的行政处罚。

(视频来源:浙江经济 编辑:王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痛经内衣塑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