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红眼药水成祸害 女子用大半年滴出青光眼白内障

网红眼药水成祸害 女子用大半年滴出青光眼白内障
2018年04月21日 12:10 重庆晚报

 

 [网红眼药水成祸害!女子用了大半年滴出青光眼和白内障]厦门的李女士今年35岁,身为上班族的她平时使用手机和电脑较长,眼睛常会酸胀难忍,便在朋友的推荐下,用上了一款网红日本眼药水。但用后渐渐眼睛就出现了问题。医生诊断后发现,李女士同时患上了青光眼和白内障,而这或与她常用的眼药水有关。医生表示,该类眼药水若过度使用,会造成使用者的症状加重,甚至会诱发青光眼。经过手术治疗,李女士的视力已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医生提醒,眼部不适应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就医,而眼药水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看看新闻)

  来源:看看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