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2所民校教育机构承诺诚信守法

12所民校教育机构承诺诚信守法
2018年05月21日 04: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卫康)昨日,记者从越秀区教育部门获悉,越秀区民办教育协会牵头的“两公约一承诺一倡议”(《广州市越秀区校外培训机构诚信规范办学公约》《广州市越秀区民办学校诚信规范办学公约》《师德承诺书》以及《越秀区诚信规范办学倡议书》)启动大会在越秀区举办。越秀区各校外培训机构、民办学校、教师代表、微信墙实现网络即时签约,全区5所民办中小学和75所民办校外培训机构人员参加了启动大会。

  越秀区教育局审批管理负责人说,专项治理要用一年的时间完成摸查、整治和回顾总结,全面覆盖,建章建制,完成整改,目前专项治理第一阶段以街道为单位,教育、工商、人社、公安、城管等部门联动,对辖区内的面向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以及社会各类与学历教育有关的办学机构的排查摸底已接近尾声。第二阶段的专项治理工作将依据第一阶段的反馈意见,按照越秀区政府“快、准、好”的指导目标稳妥推进。

  越秀区民办教育协会倡议会员机构:将按照“两公约一承诺”的要求,切实做到“自查自纠、全面整改;关爱学生、消除隐患;规范办学、加强管理等。”推进越秀区民办教育行业的自律,规范健康发展。12家区民办学校、民办教育机构代表纷纷表态将积极配合越秀区政府的工作,并即场签署“两公约一承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