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爷幼儿园接错孙子还带去医院打了一针 家长懵了

大爷幼儿园接错孙子还带去医院打了一针 家长懵了
2018年06月11日 15:18 封面新闻

  原标题:啼笑皆非!爷爷去幼儿园接错孙子 还带他去医院干了这事……

  每当幼儿园放学的时候家长们都会去接自家的孩子,可是昨天晚上在贵阳中曹司的一家幼儿园里,竟然发生了家长接错孩子的事!家长去接孩子的时候,把别人的孩子带回家,自己的孩子落在幼儿园了!

  从幼儿园内的监控可以看到,6月8号下午放学时间,一名老人径直走进了教室,几分钟后出来,还转身催促身后的孩子跟着一起走。

  就这样,今年6岁的小宏宇跟着老人一路从教室走出了校门,消失不见了。

  可问题是,这名老人并不是孩子的爷爷,他跟孩子甚至都不认识。

  小宏宇的小姨:这个陌生老人把我们孩子带走了,四个小时以后才找回来,中途还把他带去医院打了一针。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老人为什么要带走别人的孩子?6岁的小宏宇又为什么愿意跟他一起走呢?幼儿园里的老师怎么会没有发现问题?

  小宏宇的妈妈:我问老师,老师说孩子叫了一声爷爷的。他爷爷在黔西县,哪里有爷爷来接走?

  而最让家长们觉得难以接受的是,老人不仅把孩子带走,竟然还拉着他去打了一针。

  记者:爷爷说为什么要打针?小宏宇:他说我感冒了。记者:那你能告诉阿姨,针打在哪里了?小宏宇:针打在屁股。

  随后,通过双方家长和幼儿园老师的说法,记者还原了这场离奇的接孩子事件。原来放学后发现孩子被陌生人带走,家长和幼儿园的老师都慌了神,在朋友圈四处转发小宏宇和这名老人的照片。

朋友圈截图朋友圈截图

  这时,微信群里另一名孩子小宏瑞的家长发现,这老人不是我父亲吗?原来夫妻俩让老人去接孙子,没想到却把别人的孩子接回家了。

  记者:您父亲平时会有精神恍惚的情况吗?小宏瑞的父亲:没有,但是他是昨天才从乡下过来的,不太熟悉娃娃。记者:那他为什么会把别人的孩子给接走呢?小宏瑞的父亲:这两个孩子长得有点像,名字也有点像。

  原来,被接错的两个孩子同一个班,长得有一点相似,名字一个叫小宏宇,一个叫小宏瑞,老人错认了自己的孙子,幼儿园老师也没有再次审核。

  幼儿园执行园长吴胜兰:老师在确认的时候,问宝贝“这个是谁”,他就说是“爷爷”。

  但是小宏宇的家长认为,孩子看到老人,叫一声“爷爷”是正常的,只是一种称呼。

  因为小宏宇叫了一声“爷爷”,老人就顺利把他带走了,甚至带着孩子去买了菜、给孩子打了针。这期间,孩子也知道事情不对劲了,可是老人的听力有问题,孩子说什么他都听不清。

  虽然最终证实,这是一场乌龙事件,但在这件事中,除了认错孙子的老人外,幼儿园的老师也负有责任。

  幼儿园吴园长表示,他们愿意承担工作失误的责任,而老人的家人也表示愿意带小宏宇去做全面的身体检查。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