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时捷越野车撞三轮致1死2伤逃逸 警方:司机已抓

保时捷越野车撞三轮致1死2伤逃逸 警方:司机已抓
2018年06月12日 18:3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四川一保时捷越野车撞三轮车致1死2伤,肇事逃逸司机被刑拘

  @四川内江交警6月12日消息,2018年6月11日21时10分左右,在东兴区五星路0Km十150m处发生一起致三人受伤,其中一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者弃车逃逸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内江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交警、刑侦等精干力量组成专班全力以赴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布控追缉等案件侦办工作。

  通过市局专案组民警连续15小时艰苦细致的工作,违法犯罪嫌疑人文某于2018年6月12日12时20分(男,43岁,内江市市中区人)到案。经专案组民警审讯,文某对驾车肇事后弃车逃逸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文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四川内江交警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