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溧水区城管局党员干部职工 踊跃参与义务献血

溧水区城管局党员干部职工 踊跃参与义务献血
2018年07月04日 22:35 江南时报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6月29日上午,南京市溧水区城管局联合区红十字会组织全局职工开展“战高温、献爱心、献热血”义务献血活动,为临床用血奉献一份爱心。

此次献血活动的开展正值“七一”建党节前夕,溧水区城管局党工委高度重视,前期进行宣传发动,积极倡导无偿献血,鼓励全局上下踊跃参与,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参加,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职工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传播城管正能量。

活动开始后,溧水区城管局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就积极地参与献血活动。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在血站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个人信息填写、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等环节,全部完成并且初筛合格后,方可参加献血。在现场,溧水“献血达人”杨小飞向献血人员介绍献血经验,并告诉他们,适量的献血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利于血液循环,对身体有益而无害。

“献血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自己也会变得快乐起来。只要自己的血合格,就会一直坚持献血。”正在献血的区城管局党员张荷娟告诉记者,今年是她第十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对她而言也很有纪念意义。据了解,十年来,她的累计献血量已达2500毫升。像张荷娟这样每年坚持献血的城管干部职工还有很多,献血证上也记载了他们献爱心的“功绩”。

此次献血活动,溧水区城管局的党员干部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城管的奉献精神,展现了城管队伍良好的责任担当和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赵丽

献血城管局溧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