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镇雄2名孩子失踪 疑似被垮塌“垃圾山”掩埋

云南镇雄2名孩子失踪 疑似被垮塌“垃圾山”掩埋
2018年07月11日 15:34 封面新闻

  原标题:云南镇雄两孩子失踪,疑被垮塌垃圾山掩埋

疑似失踪儿童疑似失踪儿童

  7月11日,云南网友烟云通过微信朋友圈爆料称,云南镇雄县两小孩失踪,疑似被坍塌的“垃圾山”掩埋!封面新闻记者从云南镇雄县委宣传部证实,政府正组织人员,在位于该县花山乡的垃圾场内寻找一天前失踪的两名儿童。

  花山乡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记者,目前还不确定两名失踪孩子就在垃圾堆里,派出所和县公安局领导正在现场搜救。

  据失踪孩子的婶娘罗女士介绍,两名孩子是两兄弟,“大的10来岁,读小学五年级,小的10岁,读三年级”。7月10日,两兄弟出门放牛一整天未归。

  傍晚,家人报警的同时,也发动亲戚和朋友寻找。在寻找过程中得知,有村民看见,两名孩子中午前曾在距离家10分钟路程的“花山石林垃圾场”附近放牛,并在垃圾堆里翻玩具玩。

  “恰好中午过后,这个垃圾场就发生了垮塌。”罗女士介绍,垃圾场是个天然大坑,有五六十米深,几亩地宽。

  失踪孩子的父亲周先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截至11日下午15时,孩子还没有找到,由于垃圾过多,且没有道路通往垃圾场,目前政府正组织挖掘机紧急修路,以便大型机械可以进场救援。

  镇雄县委宣传部李副部长通过短信回复封面新闻记者,“正在寻找,一有结果就会第一时间告诉您”。

责任编辑:余鹏飞

云南镇雄垃圾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