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驯兽师伸手入鳄鱼口中秀特技遭撕咬 胳膊险被咬断

驯兽师伸手入鳄鱼口中秀特技遭撕咬 胳膊险被咬断
2018年07月31日 15:0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驯兽师伸手入鳄鱼口中秀特技 不料惨遭狠咬撕扯

  7月29日,泰国35岁男子Khun Phusawit带着妻儿前往清莱某动物园观看鳄鱼表演,不料拍下令人震惊的一幕。

  45岁的驯兽师Tao将手伸进鳄鱼口中,随后举手示意主持人停下音乐,并看着台下约100名观众。随后他又将手臂往鳄鱼嘴里伸了一些,不料鳄鱼突然咬出他的手猛烈摇晃。现场观众对此非常震惊,孩子们也感到害怕。Tao挣脱后立即起身离开现场,地上还有他的血迹。Khun Phusawit称,在驯兽师被鳄鱼咬住手之前,一切都比较正常,可能它不喜欢别人把手伸进自己嘴里,希望驯兽师没事。

  鳄鱼园负责人Dong Wittawat称驯兽师非常喜欢鳄鱼,这种情况也很少发生。目前驯兽师情况良好,正在接受治疗,休整两周后他将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余鹏飞

驯兽师鳄鱼特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