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运管站原副站长杀死租车行老板获刑:系情感纠纷

运管站原副站长杀死租车行老板获刑:系情感纠纷
2018年08月06日 14:42 法晚快讯

  原标题:河北一运管站原副站长杀死租车行老板 一审获刑15年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辰光)河北元氏县交通局运管站原副站长王某健杀死租车行老板一案日前一审宣判,王某健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2017年11月8日凌晨,时任元氏县交通局运管站副站长的王某健将被害人李某波杀死,李某波生前系当地一家租车行的老板。

  因二人身份特殊,案件发生后当地一度传言是因为王某健在工作中与死者有矛盾,才最终导致王某健行凶杀人。

  根据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判决书显示,2017年11月8日凌晨2时许,被告人王某健和被害人李某波因与小红(化名)情感纠葛一事,二人在元氏县龙湖湾小区通过电话发生争吵,后被告人王某健从龙湖湾小区9号楼小红家中出来下楼后,李某波先使用木棒对王某健进行打击,后王某健用水果刀将李某波扎伤,随后被告人王某健拨打了120电话呼叫急救,并随同救护车一同赶往元氏县中医院进行抢救。到达元氏县中医院后王某健又拨打110报警电话报警。李某波经元氏县中医院抢救无效,于2017年11月8日6时15分宣布死亡。

  同时判决书还显示,王某健虽然有家室,但与小红保持婚外情并发生两性关系,死者李某波系小红的追求者。案发前,王某健深夜还在小红家,李某波得知情况后赶到小红家楼下,双方在电话中发生争吵后进而见面打架,最终造成李某波心脏被尖刀刺穿死亡。

责任编辑:张义凌

元氏县运管租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