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方:被“反杀”宝马车司机遗体已基本完成尸检

警方:被“反杀”宝马车司机遗体已基本完成尸检
2018年08月31日 15:26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快讯!警方:被“反杀”宝马车司机遗体已基本完成尸检

  [快讯!警方:被“反杀”宝马车司机遗体已基本完成尸检]31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昆山警方处了解到,8月27日晚,在与一名骑电动车男子发生的冲突中,被“反杀”的宝马车司机刘海龙的遗体已基本完成尸检,警方也将及时公布相关案情信息。昆山警方表示,昆山社会治安相对良好,该案件确属偶发案件,目前经过初步调查,被“反杀”的刘海龙并不像部分网友猜测,背后存在“强大的黑社会关系”。另有知情人士称,骑电动车男子的爱人及家人目前已被警方保护起来,对这种说法,昆山警方表示还不知情,不过如果其家属提出这类申请,他们会按照相关规定考虑是否提供此类保护。(北青报记者 付垚 孔令晗 熊颖琪)

  相关新闻:

  昆山“反杀”事件续:刘某龙所涉典当铺招牌被拆

  双面“龙哥”:5次被捕 邻居称他很客气购物不欠钱

  昆山案“反杀男”:为患癌儿子网络募捐 只筹4万元

  别再传谣 “天安社”早已被北京警方剿灭了

  “宝马男被反杀”是正当防卫吗?北京检察官这样说

责任编辑:张申

尸检宝马车遗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