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同时交往多名女友 痴情女借父母30万为他买房

男子同时交往多名女友 痴情女借父母30万为他买房
2018年09月21日 16:5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男子诈骗多名女友 痴情女借光父母积蓄为他买房

  近日,安徽马鞍山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连续接到多名女性报警,称她们遭到男友诈骗,导致自己欠下巨款。

  “我第一次见到他就被他外表所吸引了,因为他身高比较高,长相也比较帅气。”还有受害人告诉民警,“男友很成熟稳重,还很有上进心。”而需要说明的是,这几位女性说的男子都是同一个人,就是嫌疑人周某。从2017年开始,周某几乎与她们同时交往,又几乎在同一个时间,开始向她们提出类似的要求。

  周某在与几名被害人恋爱期间,多次以各种理由借钱。其中一名受害人手中没钱后,还为周某在网上贷款十几万。

  另一名受害人表示,周某答应与自己结婚,想要买一套房子。“然后说手头有点紧,钱不够,让我给他先垫着;为了我们以后的日子我就答应他了。然后我找了我父母,把家里面的积蓄三十多万都拿出来给他。”

  就像很多小说电影里的剧情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并没有按照女孩们的想法发展。周某把受害人的联系方式拉黑,玩起了失踪。在几名受害女性无法联系上周某后,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便报了警。

  经过警方调查,嫌疑男子周某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抓获。

  来源:安徽公共

责任编辑:张申

受害人诈骗受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