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油后80多万豪车报废? 车主:油中三分之一是水

加油后80多万豪车报废? 车主:油中三分之一是水
2018年09月23日 14:5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80多万豪车加油后立马抛锚 车主质疑汽油掺水了 

  9月15号下午,河南开封的高先生到一个加油站给汽车加了油,开出去不过一公里,汽车突然失控抛锚。             

  4S店检查后发现发动机已经报销,店方怀疑汽油里面掺了水!高先生很气愤地表示,这辆车价值八十多万,换个发动机要十几万。没想到当地最大的加油站也不靠谱!

  为了讨个公道,高先生回到加油站特意打了一瓶油,他发现油中有三分之一都是疑似水的物体。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解释称,乙醇汽油会分离,卖慢了会自动分离出水。

  目前,汽油已经送检,正等待检验结果。

  来源:河南都市

责任编辑:张义凌

抛锚加油站视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