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12岁女生被欺凌:3人被刑拘 6人受行政处罚

广西12岁女生被欺凌:3人被刑拘 6人受行政处罚
2019年01月04日 19:2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西田东县12岁女生被欺凌:3人被刑拘,6人受行政处罚

  2019年1月2日,田东县微信群转发一个小女生被多人殴打视频,引起网民的广泛关注及热议。事件发生后,田东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县公安局主要领导立即组织刑侦、网安及平马派出所等部门展开联合调查工作。于当天晚上将大部分涉案人员抓获归案,经调查核实,黄某某(17岁)与罗某某(12岁)因感情纠葛,后黄某某纠集农某某等9人将到县城游玩的罗某某带到田东县人民广场南段实施殴打、辱骂及欺凌等行为。

  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罪的黄某某、农某某、罗某焕等3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对已满14周岁末满16周岁的其他6人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来源:田东公安

责任编辑:闫宏亮

田东县田东殴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