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冒用他人身份证骗领信用卡17张 男子获刑一年六个月

冒用他人身份证骗领信用卡17张 男子获刑一年六个月
2020年03月25日 10:06 江西法院网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一起妨碍信用卡管理案件,法院判决:被告人程某犯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万元。

经审理查明:2017年7月初,被告人程某受周甲雇佣担任司机,在南昌市负责接送冒用他人身份证办理银行卡的周甲、周乙、周丙、丁某(均已判刑)。2017年7月期间,周甲、周乙、周丙、丁某四人分别冒用他人的身份证共办理了十七张银行卡。程某明知上述四人冒用他人身份证办理银行卡,仍驾车接送四人,从周甲处获利。2019年11月13日,程某经电话传唤到案接受调查。

另查明:程某于2017年12月20日因犯妨害信用卡管理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程某犯妨害信用卡管理罪罪名成立。被告人程某系共同犯罪的从犯,具有自首、前科的量刑情节,且自愿认罚,据此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身份证办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