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甲女裁判结婚了 曾在执法德乙联赛时遭到袭胸

德甲女裁判结婚了 曾在执法德乙联赛时遭到袭胸
2021年04月13日 12:45 成都商报

  原标题:德甲女裁判和光头名哨韦伯结婚了!曾怒甩瓜迪奥拉的“咸猪手”

  国际足坛著名的女裁判和著名的男裁判结婚了!据德国媒体SPORTS1的报道,德甲第一位女主裁比比安娜·施泰因豪斯已经和他的男朋友、英超前名哨霍华德·韦伯正式完婚。

  在三月底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42岁的比比安娜答应了韦伯的求婚,比比安娜证实,“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比比安娜和韦伯比比安娜和韦伯

  她是德甲历史上唯一的女性主裁判

  她曾在执法德乙联赛时遭袭胸

  比比安娜是德甲联赛历史上唯一的女性主裁判,直到去年9月底,她正式宣布退役。从德乙主哨升级到德甲主哨,比比安娜花费了十年功夫,写下了欧洲裁判史新的篇章。她的丈夫韦伯相对而言名气更大,曾在2003-2014年长期执法英超比赛,并且还在2010年夏天吹罚了拜仁慕尼黑和国际米兰的欧冠决赛,以及荷兰对阵西班牙的世界杯决赛。

  三年多前,当比比安娜能执法德甲的时候,很多人对她的能力产生了怀疑,也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她在场上执法,甚至导致了伊朗国家广播公司IRIB拒绝播放比赛。作为一名女性,能成功地执法德甲联赛,比比安娜无疑相当成功。

  由于在足球场上进行比赛的都是男人,所以有时候也会发生一些尴尬的事情。很多球员都把她当作男性,会习惯性对她搂腰,当着她的面整理内裤……在此前执法德乙联赛时比比安娜曾经被袭胸。

比比安娜遭遇袭胸比比安娜遭遇袭胸

  2014-2015赛季,瓜迪奥拉在拜仁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还对比比安娜“动手动脚”,这在赛后引起的争议,比比赛本身更引人注目。因为不满判罚,瓜迪奥拉揪着比比安娜喋喋不休,激动之余甚至上手搭肩搂腰。结果,女裁判冷冷地甩开了瓜帅的手,场面异常尴尬。由于当时比比安娜反应相当不满,瓜迪奥拉因此也受到了批评。

瓜帅对比比安娜“动手动脚”瓜帅对比比安娜“动手动脚”

  两人另一职业都是警察

  同居时都还没与前任离婚

  去年10月,拜仁与多特蒙德的2020年超级杯决赛,是比比安娜在绿茵场上执法的最后一场比赛。她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公开表示,她放弃绿荫生涯是因为家庭的因素。她与英国裁判韦伯2016年就已经相爱了,当时德国《图片报》率先曝光了两人的恋情:一个月前,就有人发现这两名裁判界的大佬竟然在一起观看德乙汉诺威的比赛。比比安娜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是的,我们在一起非常的幸福。”

  除了裁判身份一致之外,两人另一职业凑巧都是警察,这是一次出人意料的英德警察之间的“亲密合作”。但“知法犯法”的是,同居时两人都是已婚状态——比比安娜并未离婚,而韦伯和妻子凯伊的婚姻已经持续了26年,并有三个孩子。最终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两人先后离婚走到了一起。与比比安娜相爱之后,韦伯很长一段时间都生活在汉诺威。

  即使韦伯在转去为美国大联盟工作时,比比安娜也时不时打飞的去纽约和韦伯约会。比比安娜实现男子德甲主裁首秀之后,不确定能否把球拿走做纪念,还是韦伯代劳拿到了这个纪念价值非凡的足球。

  但后来因为疫情的关系,两个人曾长期没有见面,也许正是因为相隔万里的思念,让两人最终决定结婚。

名哨韦伯曾执法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图据视觉中国名哨韦伯曾执法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图据视觉中国

  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祝加贝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