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伙同卖淫女在嫖宿房设暗道用假币换真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趁嫖客与小姐淫乐之际,通过设在室内的暗道,用假钞将嫖客真币换走。日前,一假币持有团伙被江津警方摧毁,缴获假币18100元。警方正对假币来源深挖。

  3日下午,外来打工仔李某向江津市几江街道东城派出所报案:他购买电话卡时,发现钱包内7张百元钞票全是假钞,钱是早上才从银行取的。

  民警带李某走访提取现金的银行,排除银行支出假钞可能。经详细询问,李终于吞吞吐吐地说,他早上取钱后,在城区滨江中路一出租屋嫖过娼。

  这一细节引起警方怀疑。民警随即突击搜查其指认的嫖娼场所,发现墙身隐藏着一个暗格,一名男子藏匿在暗格里。警方在该男子身上和房内衣柜顶部搜出174张百元面值的假钞。

  男子交代,他叫夏文良,四川省安岳县人,一个月前伙同卖淫女杨某、罗某,到江津人涂西的家,勾引嫖娼男子进入出租屋;进屋后,卖淫女主动给嫖客宽衣解带,将其衣裤、钱包放进紧贴墙壁的衣橱或床头柜。暗格与衣橱和床头柜有暗道相连,藏身暗格的夏文良则趁嫖客与小姐淫乐之际,用假钞将嫖客的真钞调包。

  夏称,今年6月,他曾在外地嫖娼时被人如此调包,就想到以此为生财之道。通过朋友介绍,他以800元真币兑换10000元假钞的“兑率”,在巴南区李家沱买了18500元假钞。记者朱昕勤 通讯员贺宝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