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男子玩网游与人发生矛盾 持刀将其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22:23 新商报

  新商报讯 (李国峰 李颖 记者 王迎超) 因在网上玩“热血江湖”游戏,两伙青年发生了矛盾。其中一伙的三名青年竟手持砍刀冲入另一伙青年所在网吧,将对方砍翻在地,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的“江湖”血案。近日,三名砍人的青年分别被金州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年和五年。

  冲冠一怒为红颜

  1月10日晚,24岁青年梁某与女朋友及几个朋友来到金州区金纺附近一网吧,玩名叫“热血江湖”的游戏。没过不久,梁某的女友就与一网名为“无所谓”的网民在网络上争吵起来,见此,梁某和朋友也参与进来与对方互骂,对方也有人参与助战。双方各不相让,最后竟要网上较量,并在网上留下了各自所在的上网地点。

  次日16时许,梁某找来曾因抢劫被判刑三年的谭某等五名朋友,携带砍刀棍棒开车来到金州区友谊街道兴民村“成缘”网吧,将网名为“无所谓”的青年韩某架出屋外,用刀拍着韩某的脸警告一番后离去。19时许,韩某找了十几个小伙,拿着

棒球棒,打车赶到了“金石”网吧,堵住了下午曾随梁某到“成缘”网吧的谭某,将其教训了一顿后离开。

  挥刀网吧酿血案

  20时许,梁某听说谭某被打,立刻找到谭某,并叫上冯某拎着砍刀赶到“成缘”网吧,准血教训韩某。三人提刀刚从车上下来,就被刚刚返回网吧的韩某、张某和王某发现,三人急忙跑进网吧。梁某三人追上去,将韩、张、王三人砍翻在地,随后逃离现场。

  后经法医鉴定,韩某属重伤,构成六级伤残;张某构成轻伤;王某构成轻伤(偏重)。

  难逃法网被惩办

  事发后,警方于3月8日、3月28日、4月1日分别将梁某、谭某和冯某抓获。日前,金州区法院依法判处谭某有期徒刑7年、梁某有期徒刑6年、冯某有期徒刑5年。此外,还判令谭某、梁某、冯某共同赔偿韩某、张某、王某经济损失合计人民币18046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