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女子和他人串谋色诱男网友实施抢劫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4:5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刘燕)利用网络视频聊天,一名23岁的吸毒女专用色相诱骗已婚男士,一旦有人上钩,就和其在网上认识的三名不良青年预谋实施抢劫。日前,4名犯罪嫌疑人被咸阳警方刑事拘留。

  受害人周某平时喜欢上网聊天,今年7月份,周某在QQ上认识了咸阳一个名叫“美丽的爱情天堂”的女网友彭某。通过网络视频,彭某清纯的打扮和柔媚的言谈一下子吸引了已婚
的周某。

  7月12日下午,周某突然接到彭某电话,要他到咸阳将其接到西安好好聚一下。当天晚上,周某便驾车赶到咸阳准备接彭某到西安。晚上10时许,彭某突然说要到咸红路的亲戚家拿衣服,由于这一段路正在维修,当车行驶至咸红路碱滩段时不得不放慢了车速。就在这时,两辆摩的突然拦在车前,下来三个男子和彭某一起采用持刀威胁等手段,抢走了周某携带的850余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而这时,周某才知道自己被女网友给骗了。

  接到周某报案,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利用技术手段,锁定了彭某经常上网的地方。9月4日,当彭某到西安八里村一家网吧上网聊天时,被守候在这里的民警逮了个正着。警方顺藤摸瓜,又在西安、泾阳等地将其余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原籍四川的彭某今年23岁,以前曾在西安几家洗头房靠出卖色相为生,今年2月份来到咸阳后一直无业。在网上认识陈某等3人后,便商量利用网络视频色诱有钱的已婚男士实施抢劫,并在今年7月12日和18日先后两次采用持刀威胁、殴打等手段抢走受害人现金近千元和两部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