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意大利一名强奸抢劫多名中国女移民色狼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近日,意大利米兰宪兵队经过数月的调查取证,终于将一名专门强奸抢劫中国女移民的意大利恶魔拘捕归案。

  这名现年32岁的意大利男子是一名离异的普通工人,被捕前没有任何犯罪记录。根据警方的被害华人女性报警记录,可以确定他在2005年末到2006年初曾经强奸和抢劫了至少三名中国籍女移民(年龄在30到47岁之间)。

  当地警方认为:由于犯罪人选择的作案对象往往是没有意大利合法居留证的中国女子,不能排除有更多受害人在事后根本不敢向警方报案的可能性,因此对于该男子到底对多少中国女子施过暴行,警方还在调查中。

  警方透露,这名男子的主要作案手法是:先阅读刊登在报纸广告栏目上的中国按摩女的启事,然后再按图索骥的登门“造访”,一旦发现按摩房是单身女子有机可乘就进行施暴。

  警方还透露,该男子在施暴过程中手段极其变态残忍,往往对受害女子进行捆绑和殴打,使受害人事后不得不到医疗机构接受治疗。在施暴后,该男子还会将受害人屋内的钱财洗劫一空。

  今年一月,该男子再次行凶时遭遇了中国女子强烈反抗使该男子未能得手,这也是有记录的唯一一次该男子未能得手。正是由于这名中国女子的反抗和及时报警才使得警方掌握了犯罪人的线索,从而将其绳之以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