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北京女子雇俄籍杀手杀人案终审 凶犯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市高院对曾轰动京城的“俄籍杀手受雇杀人”案作出终审裁定,维持了一审对凶手吕途、基多夫·根纳季处以无期徒刑及童琇琳15年、王海红6年有期徒刑的判决,且查明被害人齐兵与童琇琳并无经济纠纷,也没有认定齐兵有任何过错。

  一审法院经审理认定:2002年至2003年间,童琇琳因经济纠纷与齐兵发生矛盾起意杀人。童经王海红介绍,以30万元人民币雇用吕途、基多夫,于2004年12月1日将齐兵骗出杀害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遂提出抗诉,认为对四被告量刑畸轻。吕途、基多夫、王海红也提出上诉。市高院经审理查明,童琇琳与齐兵发生纠纷产生矛盾后,经王海红介绍的吕途、基多夫故意杀人致人死亡,情节特别严重。鉴于吕途有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基多夫、童琇琳积极赔偿,故驳回检察院抗诉和三被告的上诉。

  据了解,齐兵曾与童琇琳男友冲浦秀昭合作经营寿司店,经检察院调查账目,发现二人间没有经济纠纷,也没有证据证明童琇琳所说的“齐兵欠冲浦投资的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童琇琳”的相关新闻
北京女子雇俄籍杀手杀人案终审裁定维持原判 (2006-12-01)
北京检方抗诉俄籍杀手抛尸案:认为量刑畸轻 (2005-12-27)
中国女子为给日籍丈夫报仇花30万雇俄罗斯杀手 (2005-12-01)
民警被控帮助朋友雇凶杀人 (2005-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