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行长的花心不归路:为色遭人敲诈后雇凶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31 《廉政瞭望》杂志

  □文/啼血鸟

  奇才中的带色隐患

  张天成出生在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铜锣寨后村,父母是卖菜的,家里日子过得紧紧巴巴,却节衣缩食供他上学。张天成很聪明,虽不太爱说话,但遇事时鬼点子特多。

  在学校,张天成的学习成绩一直在前3名。从小学到高中,他只有一件事让父母烦恼,并因此被父母吊起来暴打过一顿。有女孩找上门来,说怀上了张天成的孩子!女孩说天成又和别的女孩好上了,她不想活了。父母苦求加花钱终于摆平了此事。事后,张天成被父母打得死去活来,他却没哭一声,也没认一句错。父母便断言:“你小子早晚要栽在色字头上!”

  也算一奇,张天成从初一到高中,日记上已记下和10多个女孩的“不同感觉”,可这事却无人知道。在学校及四邻眼里,他是大有出息的好孩子,是许多女生喜欢的小帅哥。

  1986年,张天成考上了郑州大学金融系,就在这时,他带回家一个女孩,并郑重宣布:“这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父母当时就有点奇怪:这女孩的长相和灵气比以往那些女孩差远了。一问又吓了一跳:女孩竟是市委一头面人物的千金!女孩走后,父亲点了儿子一句:“你小子的心眼儿要放正!”

  女孩叫王琳,和张天成同校,恋爱也是高考阶段速成的。

  王琳高考落榜,在父母的关照下进了市委机关。张天成上大学后,王琳全力以赴给予经济上的支持。王琳的父母知道后,见了张天成一面,同意他们正式定亲。张天成的4年大学生活过得很富足,这期间他没少谈恋爱,只是将“责任”、“分寸”把握得十分巧妙,不少女生被他始乱终弃却又有苦难言。多少年后,张天成那带锁日记中的一首“诗”才被公安人员破解,“诗”是由几十个女孩的姓名巧连而成,皆是“到手”了的,大学阶段共16个,而唯一没上这首诗的只有王琳。张天成日记中是这样说的:“吾有采花千只爪……”

  权势释放色欲

  张天成大学毕业后,因为有岳父岳母暗中使劲儿,顺利地进了洛阳最权威的一家大银行。这时,王琳提出要结婚,张天成找了许多堂皇的理由推脱,王琳的父母也同意张天成的打算,说这孩子有头脑,比女儿强。

  的确,张天成在事业上的心机与才气是超人的,进银行的头三脚他踢得响当当,信贷方面的出奇创意给银行带来空前的效益,个人的关系网也遍及上上下下角角落落,第三年他便当上了信贷科科长。此时,他和王琳的关系才正式对众人挑明。这样,在人们的眼里,他们便有点门当户对了。第五年,张天成和王琳结婚。这几年,张天成的色欲稍有收敛,婚后对王琳也十分关爱,尤其是在公开场合。

  2001年,35岁的张天成被破格提拔为行长。这也是王琳的父母助张天成的最后一臂之力。第二年,王琳的父亲病故,母亲也退休了。张天成让王琳辞职,在家专心教养儿子,孝敬母亲,相互间的仰仗关系算是掉转方向了。

  从一开始,王琳也明白张天成跟他在一起的原因。张天成当了行长后,对王琳开始冷落了。王琳这时才第一次挑明了对张天成说:“我是爱你的,永远不会做半点对不起你的事,我不要求你和我一样,只求你别因花呀草呀的误及大好的前程,也别太冷落我。”听到妻子的肺腑之言,张天成落泪了,也说了句实话:“你是最适合我的妻子,我会是你永远的丈夫!”

  也是从这时起,张天成的色欲再也无法抑制了。权,有了。钱,他的“网”上有不少仰仗于他的大老板都在暗中“孝敬”。在色上,三思之后,他决定一改从前的“散打乱采”为“择优纳奇”。

  张天成和别的花心男人稍有不同,他对妻子是定了心一生不弃的,所以,他对情妇,一是绝不动婚娶之念,二是要让对方完全彻底地归属于他。

  张天成那颗躁动的心从没有沉静下来过,他渴望艳遇,也给自己创造着艳遇。在银行下属的营业厅,有个27岁的少妇叫安文,素有行花之称,人长得漂亮,身材、气质也好,张天成对她垂涎已久了,只是人家早已名花有主。其丈夫田大宝是个东北大汉,做建材生意,脾气暴躁,是个谁也不敢惹的主,这也是张天成一直没敢动安文的部分原因。可现在不同了,张天成有权有势,田大宝又能奈他如何?张天成相信只要稍稍施加点压力,不愁安文不就范。

  为了方便接近安文,取得她的好感,张天成把安文从营业室调到内勤,名义上是做办公室主任,实则是他的专职秘书,为他处理一些公务上的小事,陪他去应酬或到外地开会。

  一次,张天成带安文去杭州开会,在当天出席的酒会上,酒到酣处,张天成在桌下轻轻地握住了安文软软的小手。安文眉目含情娇羞地笑着,没有拒绝。就在那天回宾馆后,张天成在深夜敲开了安文的房门,两人心照不宣地拥抱在一起,共度了一个激情的夜晚。从此以后,他们迷上了这种偷情的滋味,频频私下约会,共度良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